close

2015 to 2016.JPG

(照片攝於2015.11.05 大粗坑步道) 

很快的,2015就要過去,
回顧這一整年,因為某些因素之故,
今年就像這個部落格的名稱一樣,
狠狠的讓自己的生活慢了下來。

慢,其實挺好的,
多出了很多時間來好好想想,
到底什麼才是生命最重要的。

慢,其實也不挺好的,
偶爾太慢了、太閒了,
自我懷疑也會不小心跟著跑出來,
然後產生一些負面的想法。

不過,說真的,
倒是很感謝有這段「慢」時光,
因為重新開始寫部落格了,
也變得有時間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譬如又開始畫畫這件事,
雖然畫術不精湛,
但光是畫畫本身這件事就能讓我很快樂!

當初再開始寫部落格,
其實只是很純粹的想記錄自己的人生旅行點滴,
就像幾年前曾在某社群部落格裡分享心情一樣,
沒想到寫著寫著,還真的有人來看。

感謝光臨【日常慢活兒】看文章的每一個你,
不計較我的廢話其實有點多,
不過,我是很真誠想把生活感想分享給大家的,
就像廣告台詞那樣,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所以,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好玩的,
就不藏私分享給各位了,
也請大家不吝給我批評指教。

雖然,年末之際,展開了新的階段性任務,
讓我變得有點忙碌,無法很專心寫文章,
但哪怕是要犧牲休息時間,
我都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就算沒有人要看......(T^T)
反正,寫部落格的本意就只是記錄日常嘛~

最後想說的是:
謝謝2015,然後,2016,我來了!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都能風和日麗、熱力四射,
新年快樂~呀比!



 | 

arrow
arrow

    日常慢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